欢迎访问本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美国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 房价连续第四个月下降

2022-12-29 来源: 智通财经 

 由于抵押贷款利率上升的影响以及对经济的担忧令买卖双方感到不安,美国房地产市场10月份继续低迷。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标准普尔CoreLogic Case-Shiller房价指数显示,10月美国房价较9月份下跌0.5%,为经季节性调整后连续第四个月下降。
今年早些时候,随着美联储开始提高基准利率,房地产市场开始放缓。高通胀在一定程度上是由飙升的住房成本造成的。
房地美的数据显示,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利率在10月份达到7.08%,11月份再次达到这一水平,不过此后有所回落。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的首席经济学家Michael Fratantoni此前曾表示:“我们今年开始的时候贷款利率在3%左右,3%到7%之间的差异相当于美国家庭每月要多付1000美元的按揭贷款。许多市场参与者都预测美国和世界上许多其他地方会出现衰退。”
由于借贷成本大约是年初时的两倍,加上通胀导致用于首付的储蓄减少,购房者已经退出市场。卖家也不愿将他们的房产挂牌出售,由于需求下滑,市场上的房屋出售时间变长,有的还在降价。
标普道琼斯指数的董事总经理Craig Lazzar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随着美联储继续提高利率,抵押贷款融资继续成为房价的不利影响。鉴于具有挑战性的宏观经济环境持续,价格很可能继续走弱。”
尽管美国房价环比下跌,但仍高于一年前的水平,不过涨幅有所下降。10月份,全美房价同比上涨9.2%,低于9月份的10.7%。
在20个城市的指数中,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和坦帕市,还有北卡罗来纳州的夏洛特同比房价涨幅最大。在迈阿密,房价同比上涨21%。旧金山的增幅最小,为0.6%。
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的指数显示,10月份拉斯维加斯和凤凰城的房价较9月份下跌幅度最大,分别为1.3%和1.2%。迈阿密、旧金山和达拉斯的房价均环比下降0.9%。
 
福州市房地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 2009-2010 FUZHOU CITY REAL ESTAT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福州市台江区宁化街道祥坂街6号富力中心B1栋2217 电 话/传 真:0591-87512864 邮 编:350002
网络备案号:闽ICP备19021263号-1 网站技术支持:征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