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齐心抗疫 服务会员

2022-11-16 来源: 市房协秘书处

 10月下旬,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突袭福州,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市房协秘书处根据防疫要求,倡导居家办公期间,将线下服务转为线上服务,以网站,公众号、微信群,QQ群为联络点,努力为企业提供服务,主要做了以下几项工作:
一是根据省住建厅的要求,10月25日,市房协向有关企业发出《关于报送安商房政府款项支付情况的通知》(榕房协【2022】7号),截至10月31日,秘书处QQ邮箱共收到18家企业报来的情况,并及时汇总上报。分别是:厦门国贸、三盛地产、巨成实业、碧桂园、中建七局福州公司、融汇桂湖片区、首开福州公司、中海地产、万科金域国际、福州保利公司、融信福建、大东海地产、融侨、蓝光地产、世茂福州、华润置地、龙湖地产、旭辉集团。
二是借助乐居天猫平台,携保利、首开、国贸、融创、绿城、阳光城、正荣、大东海、融汇等房地产企业联名倡导线上看房,与企业风雨同舟,心暖大家。
三是市房协网站及时转发省发改委《关于支持福州市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的若干措施》、《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促进建筑业增产增效的通知》等文件,让疫情受到影响的企业能及时感受到政策的暖心,用足用活相关政策,纾困解难。
四是通过市房协会员微信群,及时转发中房协线上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直播,传递与会专家对房地产行业发展的定位和方向的精辟演讲。
五是宣传福州建发等企业积极投身抗击疫情的报道,下沉社区基层,以实际行动践行国企担当,齐心协力守榕城的事迹。
六是及时转载国家卫健委《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人民网有关专家就《如何区分新冠肺炎、普通感冒和流感》、《如何理解新冠肺炎是自限性疾病》等问题的解答,帮助大家提高认识,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
 
福州市房地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 2009-2010 FUZHOU CITY REAL ESTAT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福州市台江区宁化街道祥坂街6号富力中心B1栋2217 电 话/传 真:0591-87512864 邮 编:350002
网络备案号:闽ICP备19021263号-1 网站技术支持:征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