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举办“福州房地产卓越社会责任企业”及“福州房地产十大新锐风云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0-11-05 来源:

关于举办“福州房地产卓越社会责任企业”及
  
“福州房地产十大新锐风云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福州市房地产业协会致力搭建房地产行业交流平台,推动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亦致力于做好企业与政府的沟通纽带,助力政府扶持企业,引领企业回馈社会。
  
  2020年,新冠疫情牵动人心。抗疫期间,福州房地产行业涌现一大批爱心企业和企业家。为表彰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富有社会责任的企业,福州房地产业协会举办“福州市房地产行业2020年度卓越社会责任企业”评选活动。凡是为抗击新冠疫情付出努力的会员单位,皆可提交评选材料,详述抗疫期间企业在捐款捐物、志愿行动等方面的作为,以及企业开发的小区在物业管理方面涌现的感人事迹等。
  
  此外,“三道红线”将给房地产行业带来广泛而深远的影响,
  
  地产精细化经营管理转型时代到来,重视人才,发展人才,聚集英才,已成为当下房企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在此新形势下,为鼓励在福州房地产行业做出优秀业绩与突出贡献的年轻职业经理人,使行业新生力量迅速成长为各企业中坚力量,协会举办首届“福州市房地产业十大新锐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希望活动能为行业发展注入新锐活力,挖掘更多年轻优秀人才。
  
  请各会员单位企业、从业人员积极参加上述评选活动。同行同心,共谋发展。凡有意向参评卓越社会责任企业,12月15日之前,将撰写的参评材料发送至邮箱:fzfx2020@sina.com。福州房地产十大新锐风云人物参评活动详见活动海报。
  
  点击下方下载附件:福州房地产十大新锐人物参评报名表
  
  特此通知!
  
  福州市房地产业协会
  
  二○二○年十一月五日

下载点击此处
福州市房地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 2009-2010 FUZHOU CITY REAL ESTAT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福州市台江区宁化街道祥坂街6号富力中心B1栋2217 电 话/传 真:0591-87512864 邮 编:350002
网络备案号:闽ICP备19021263号-1 网站技术支持:征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