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北京威派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柳兵

2009-06-08 来源: 北京威派格福建分公司

   个人简历
  
  柳兵,1975年出生,现任北京威派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全国城镇给水排水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
  
  2007.4——至今 北京威派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总经理
  

  2009.1——至今 全国城镇给水排水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委员

 


主要事迹
  
  2011年,带领公司获得了国家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以下简称“水专项”)新型二次供水设备研制及产业化课题承担单位,任课题组组长。水专项是《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确定的16个重大科学技术研究专项之一,是由政府组织实施的国家重大专项工程。针对我国二次供水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其带领的课题组在研制的具有水质保障与改善功能、水质安全预警功能和具有显著节能效果的新型二次供水设备,将早日实现我国居民“龙头水”水质达到新的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为我国节能减排在供水行业的实施做出贡献。
  
  2011年做为主要完成人,完成的项目《箱式无负压供水设备》获得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自1998年以来一直从事建筑给排水领域二次供水设备和泵类设备的研究,申请并获得了21项二次供水相关专利,并在国家核心期刊发表多篇关于二次供水的论文,开发了多项填补国内空白的创新性产品,开发的新产品带动了国内行业的发展。在开发新产品的同时主持编写了四项中华人民共和国城镇建设行业标准:CJ/T 302-2008《箱式无负压供水设备》、CJ/T 303-2008《稳压补偿式无负压供水设备》、CJ/T351-2010《高位调蓄叠压供水设备》、《自来水加压泵站无负压供水设备》。为规范行业发展做出了贡献。
  
  企业简介
  
  北京威派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以供水设备为核心产品,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依靠自身强大的科研实力,通过不懈努力在饮用水供水领域不断取得新的突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组建了一支专业的精英团队。
  
  北京威派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二次供水设备目前已申请了数十项专利,内容包括:箱式无负压供水设备,稳压补偿式无负压供水设备,高位调蓄叠压供水设备,自来水加压泵站无负压供水设备。负责主持编写了四项国家行业标准(CJ/T 302-2008《箱式无负压供水设备》、CJ/T 303-2008《稳压补偿式无负压供水设备》、CJ/T 351-2010《高位调蓄无负压供水设备》、《自来水加压泵站无负压供水设备》)。在国家“十二五”期间,将通过参与国家二次供水相关课题的研究引领二次供水行业走向水质提升与节能输配相结合的方向,产生更好的社会效益。
  
  北京威派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经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同时二次供水产品在行业内首家通过了中国节能产品认证和中国环境标志(II型)环保产品认证。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严格的生产工艺及流程控制体系,推行严格的5S管理和TQM全面质量管理,执行世界领先的不锈钢氩弧焊焊接工艺评定。公司为了改变目前二次供水行业水泵能耗指标普遍较低的局面,已经在杭州投资建设高质量新型节能水泵的生产基地。
  
  公司目前在全国主要省份及城市共设立了40余个营销机构及技术服务中心,建立起了完善的销售体系、技术支持推广体系和售后服务体系,团队员工人数超过千人。诚信与远见是公司价值的核心,是公司经营的指导方针也是所有员工的行为标准。我们将不断努力为客户提供全面、系统、环保、节能的整体供水实施方案以及专业、细致、周到的服务。
福州市房地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 2009-2010 FUZHOU CITY REAL ESTAT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福州市杨桥东路杨桥大厦八楼 电 话/传 真:0591-87512864 邮 编:350001
网络备案号:闽ICP备19021263号-1 网站技术支持:征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