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福州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林锦聪简介

2010-03-17 来源: 福州房协秘书处

林锦聪,男,1964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现任福州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福建沃野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沁园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州三木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1986年毕业于福州大学土木工程系,2006年获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硕士学位。参加工作后,先后任福建省冶金工业设计院技术员、副总工程师、副院长、院长。2001年,调任福建留学人员创业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副总经理。2003年任三木集团房地产综合事务部总经理。2004年9月至今,任三木集团副总裁。

林锦聪先生年富力强,具备基层锻炼经历和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专长。他既有专业技术基础,又在长期的工作中获得了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在他的主持下,三木集团开发建设的“三木都市田园”、“光明港湾”、“三木家园”、“君竹明居”、“尚层建筑”以及 “家天下·三木城”和“水岸君山”都取得了不俗的业绩。“三木都市田园”、“光明港湾”进一步促进了福州东区的大开发;“三木家园”、“家天下·三木城”推动了福州五四北区域房地产的繁荣;“君竹明居”、“尚层建筑”为马尾人诠释了新生活方式;“水岸君山”更是福州稀有的山水日居型别墅。不断的探索和创新,给予三木地产持续向前发展的动力。

三木地产的核心价值观是:肩负责任,值得信赖。三木始终坚持以诚信塑造责任地产的品牌形象。这不仅体现在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建筑产品,也体现在努力为业主提供良好的后期服务。2003年,三木率先在福州成立了房地产客户服务中心,2006年,林锦聪先生组织在房地产客户服务中心之下成立了专门的客户俱乐部组织——三木会。通过客户服务中心、三木会以及三木物业,三木地产为业主提供了音乐会、运动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用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稳健发展是三木集团始终坚持的节奏,也是三木对社会负责的态度。正是三木集团坚定的责任意识,让三木赢得了客户、股东、社会和员工的信赖。近年来,三木被评为“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企业”、“福建省百强企业”、“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房地产开发经营诚信企业”等,这些荣誉、称号都是社会各界对三木的充分肯定。

 

福州市房地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 2009-2010 FUZHOU CITY REAL ESTAT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福州市杨桥东路杨桥大厦八楼 电 话/传 真:0591-87512864 邮 编:350001
网络备案号:闽ICP备19021263号-1 网站技术支持:征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