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福房网独家专访美林湾项目负责人李学书

2009-06-08 来源: 福房网

美林湾:国企实力,独特气质

——福房网独家专访美林湾项目负责人李学书



福房网独家专访美林湾项目负责人李学书
 

  一片耀眼的洁白,一个清新的社区,简约、纯粹、自然,这就是刚迈入住交会的大门,对美林湾的第一眼印象。


作为占据金山腹地最精华地段的品质大宅来说,美林湾对于福州购房者已经并不陌生。项目位于最适宜人居的国际生态居住区——金山公园核心区,630亩金山公园、1700米流花溪,同时距离城市中心两大SHOPPINGMALL宝龙城市广场、万象城仅8分钟的车程,全年一级的空气质量、自然的生态植被、公园景观带……


拥有城市中稀缺的资源,同时享受金山公园高尚居住区成熟的市政配套,公交总站、超市等便利生活近在咫尺,更多一份优越,成就了美林湾“健康、融合”的生活方式。15万平方米TOWNHOUSE国际生态居住区,线性规划的低密度水岸建筑,项目整体规划源于内外生态环境的平衡。


就在住交会现场,美林湾T1展位唯美的纯白意境中,项目负责人福州市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副总经理李学书接受了福房网记者的独家专访。

福州市房地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 2009-2010 FUZHOU CITY REAL ESTAT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福州市杨桥东路杨桥大厦八楼 电 话/传 真:0591-87512864 邮 编:350001
网络备案号:闽ICP备19021263号-1 网站技术支持:征途网络